首页
>政务公开>组织机构>区政府部门(单位)>区司法局(区行政复议局)>部门文件
索引号: 11330602002581750k/2013-08940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区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3-05-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绍兴市越城区社区矫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表彰2012年度社区矫正工作“优秀志愿者”的决定

发布日期: 2013- 05- 14 00: 00 浏览次数:

绍兴市越城区社区矫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文件

越矫正办〔2013〕2号


绍兴市越城区社区矫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表彰2012年度社区矫正工作

“优秀志愿者”的决定

各镇、街道矫正办,司法所:

  2012年,全区广大社区矫正工作志愿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到社区矫正志愿服务工作中,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社区矫正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经研究,决定对李水园等16名同志为2012年度越城区社区矫正工作“优秀志愿者”予以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李水园  裘芝婷  张吉利  王洪亮  王 剑  谢海燕

  韩叶萍  阮丽娟  章仁根  陈国龙  唐国良  徐国庆

  王  平  赵建强  张  虹   章许颖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全区社区矫正工作者和社区矫正志愿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提升社区矫正工作水平,为开创社区矫正工作的新局面做出积极的贡献。

绍兴市越城区社区矫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3月20日

  抄送:市矫正办,区人大法工委、区政协社法委,区矫正委各成员单位。

  绍兴市越城区司法局办公室               2013年3月20日印发

信息来源: 区司法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