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家园--万家农村文化礼堂庆丰收”戏曲进乡村活动在南村村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越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字号:[ ]


  为大力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喜庆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近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广局联合主办的“我们的家园--万家农村文化礼堂庆丰收”戏曲进乡村活动在东浦街道南村村举行。

  整台晚会在南村村的腰鼓庆丰收中拉开序幕,共有《好运来》等12个节目组成,以“我们的家园——万家农村文化礼堂庆丰收”为主题,以戏曲为主,通过戏曲、歌曲、舞蹈、魔术等表演形式,体现新时代农民群众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双丰收,展示农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生活,给广大群众送上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是区文广局“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戏曲进乡村活动的开篇部分,2018年戏曲进乡村活动尝试了政府购买服务的新方式,经公开招标、专家评审、择优选用第三方承担75场戏曲进乡村的演出服务,将于11月底全面完成剩余70余场“戏曲进乡村”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戏曲国粹,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