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通知公告

关于政采云网上超市(全省一张网)项目的声明

发布日期: 2019- 01- 15 16: 43 来源: 越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各相关供应商:

近期,我中心发现有公司通过短信、电话、微信等方式,自称可以提供政采云网上超市(全省一张网)项目入围、产品上架等服务,同时收取几千至上万不等的费用。

针对上述情况,我中心特声明如下:

1、浙江省政采云网上超市(全省一张网)项目面向所有供应商,只要符合一定的条件均可获得资格,且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2、浙江省政采云网上超市(全省一张网)项目对供应商的准入条件以及操作要求请咨询政采云公司客服:400-881-7190

3、我中心未与任何公司或个人就政采云网上超市(全省一张网)项目相关服务事宜进行合作或授权。

 特别申明:浙江政府采购网和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为我中心唯一对外发布信息渠道,微信公众号浙江招标信息网,非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所有。

请各供应商注意甄别,防止上当受骗。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

2019115

 

信息来源: 越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