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越城区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 11- 14 08: 26 来源: 区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越城区政府党组日前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袁建,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邹欢昂等参加。

会上,区政府党组成员就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精神,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对照“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查,做到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袁建还对每位党组成员分别提出了建设意见。

袁建指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区政府党组要秉持严实作风,带头接受政治洗礼,带头逐项真查实改,发挥好“头雁效用”,激发、调动政府系统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推动重点工作落实、难点工作突破,将主题教育的显著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府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果。

邹欢昂指出,此次专题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集中、直面问题、点题精准,达到了预期效果。接下来,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剖析根源、抓好整改,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区新闻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