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越城区规范机构标牌设置巩固机构改革成效

发布日期: 2019- 11- 14 09: 31 来源: 区委编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提高政府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区委编办聚焦机构改革“回头看”发现的问题,从群众办事角度出发,规范机构标牌设置,做深做细做实机构改革后续完善工作,全力打造群众看得见、找得着的服务型政府。

一、明确标牌设置种类。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各镇(街道)、部门(单位)标识标牌的函》,将机构标识标牌分为人员去向牌、科室牌、桌牌几种类型,明确标牌的设置位置、设置内容等。标牌设置从方便群众的角度出发,按办事流程进行设置。

二、细化标牌设置名称。对三种类型的标牌名称进行细化,内设机构和事业单位门牌按照各镇(街道)、部门(单位)“三定”规定名称规范设置,及时偏差纠正,有效促进“三定”规定的精准刚性落实。

三、完善标牌管理机制。各镇(街道)、部门(单位)明确标牌规范设置工作负责科室,在人员调整到位后,及时对标牌予以调整更新,有不到位的及时纠正。由区委改革办、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组成联合检查组,3次督查,发下43张整改通知单,及时纠正擅自挂牌和不按规定挂牌等行为。


信息来源: 区委编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