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东浦街道加强平台建设深化平台运行

发布日期: 2019- 11- 14 09: 08 来源: 东浦街道 浏览次数:

根据市、区部署,东浦街道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持续推进“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提高运行效能。

一是调整网格数量,提升网格质量。将原来39个网格(拆迁村除外)调整为29个,调整后每个村(居)设网格总长一名,由支部书记担任,每个网格设网格长(员)一名;在提高上报事件数量和质量的同时,也要求网格长加强巡查,保证在线率,在线时长。

二是加强人员培训,优化事件类型。加强对网格长消防安全、平安综治、食品卫生、扫黄打非等各方面的培训,强化专业知识,扩大上报事件类型覆盖面,40小类中覆盖面需达到50%。

三是发挥平台作用,强化主动意识。10月份,“基层治理综合信息系统”共流转环卫所分派事件351件,治水办分派事件14件,主动应用意识进一步增强,更好地发挥了平台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东浦街道)


信息来源: 东浦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