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11- 15 10: 25 来源: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4日—11月12日,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越城分局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三个流程:

    一是集中学习。学习内容有:《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二是对照“18个是否”查找问题列清单。各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逐条对照“18个是否”填写问题清单,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列出问题,认真剖析根源。

    三是开展对照检视。各班子成员在集体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查漏补缺,实实在在地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如实汇报。

    四是会议总结。分局主要领导逐一点评、提醒警醒,并在最后做总结性发言。

    通过该活动的开展,分局党员领导干部能够对标对表,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思想觉悟,改正不足,修正错误,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分局上下形成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