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塔山街道组织开展重性精神障碍患者复核诊断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11- 15 08: 56 来源: 塔山街道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本辖区内重性精神障碍患者的健康状况和用药情况,11月14日塔山街道组织开展了重性精神障碍患者复核诊断工作。

    此次活动邀请了绍兴市第七人民医院的颜芳医生为患者做复核诊断、康复指导等服务。复核诊断过程中,颜医生针对患者的患病史及病情变化,进行综合评估、服药指导和健康教育,鼓励患者树立生活信心,坚持规律服药,加强社会功能训练,力争早日回归社会。

    通过开展重性精神障碍患者复核诊断工作,不仅掌握了患者信息管理、随访评估工作,也及时了解重性精神障碍患者的动态信息,有效地防止肇事肇祸事件的发生,为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重性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塔山街道)

信息来源: 塔山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