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这项“三服务”工作真当好,企业频频来点赞!

发布日期:2019-12-17 14:41 信息来源:区委改革办 浏览次数:

        近日,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绍兴市暖欣食品有限公司的感谢信,感谢工作人员对企业的帮助指导,使得该企业在搬到新厂区后顺利通过专家组的现场考核。

       绍兴市暖欣食品有限公司因故搬迁至新址,需重新申领变更《食品生产许可证》,面临不知如何规划生产布局、制定企业标准等难题。

       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得知情况后,提前介入,耐心细致帮扶,多次上门指导。从厂区选址、内部格局分布、装修、试生产等多次提供建议和全程指导。并特地邀请专家老师现场指出问题,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引导企业树立质量提升意识,完善指导企业标准的制定,最大程度减少企业开业的时间和成本,帮助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现场审核,顺利投产,不错过热销季。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践行并深化“三服务”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切实实做到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切实提升企业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