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周知!这410项证明材料取消了!

发布日期:2019-12-09 19:26 信息来源:区委改革办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越城区委改革办、区司法局组织区级各部门全面清理烦扰企业和群众的“奇葩”证明、循环证明、重复证明等各类证明。

       此次取消了涉及区发改局、区教体局、区公安分局等21个单位的410项证明材料。

       为持续推进“减证便民”行动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越城区在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的基础上,以合法合理、应减尽减、便民利民为目标,严格执行“六个一律”标准,彻底取消各种“无谓”证明、烦民证明,切实解决群众和企业办事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

       接下来,区级各部门将以本次清理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协同协作,促进信息系统互联互通,打破政府部门间、部门内部“信息孤岛”,从根本上铲除“奇葩”证明、循环证明、重复证明滋生的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