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越城区召开深入开展“服务企业 服务群众 服务基层”活动大会

发布日期: 2019- 02- 14 14: 04 来源: 区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2月13日上午,越城区召开深入开展“服务企业 服务群众 服务基层”活动大会,对“三服务”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区委书记金晓明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建主持,区领导章烽、金百富、金进富等参加。

     会上,金晓明指出,过去的一年,对于越城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抢抓机遇、奋勇争先,干出了改革创新的加速度,干出了优化升级的新动能,干出了越城铁军的精气神,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全区地区生产总值883.44亿元,同比增长7.5%。顺利完成体制机制重大调整,新旧动能加快转换,城市品质显著提升,办了一批民生实事,干部队伍作风进一步转变。

  围绕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金晓明要求,要清醒坚定在迎接挑战中抢抓机遇,实现争先创优。一、明确发展目标。实现“三个越城”的届期目标,奋力打造首位度中心城区的阶段目标,切实抓好落实争先创优的年度目标。二、坚定发展信心。信心来自县域经济向城市经济发展的规律,来自重大战略机遇的叠加,来自越城大平台的资源整合,来自这两年良好的发展态势。三、应对发展挑战。越城综合经济实力还不强,体制机制急待优化,拆改攻坚的压力依然巨大,干部队伍能力水平尚有差距。

  金晓明要求,面对挑战,只有变压力为动力,才能勇立潮头、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第一时间厘清思路,开好局、起好步,第一时间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点燃干事创业激情,在战胜挑战中把握好发展机遇,实现争先创优。

  金晓明强调,要担当有为,在“三服务”活动中提升能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一、深刻认识“三服务”活动的重大意义。这是发展实体经济的需要,是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需要,是实现三区深度融合的需要,是补齐干部能力短板的需要。二、牢牢把握“三服务”活动的重点。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开展服务,聚焦民生实事办理开展服务,聚焦“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服务,聚焦体制机制融合优化开展服务,聚焦治理“八多”开展服务。三、全力确保“三服务”活动取得实效。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奔着问题去,坚持效果导向、群众满意导向,坚持不为办不好找理由、多为办得好想办法。

  袁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凝聚共识、造浓氛围,精准发力、务求实效,立说立行、抓好开局,积极投身到“三服务”活动中去。

  会上,表彰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斗门街道、区建交局、区行政服务中心、陶堰镇泾口村、驻企指导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信息来源: 区新闻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