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城南街道清理“僵尸车” 让公共资源回归居民

发布日期: 2019- 03- 20 11: 56 来源: 城南街道 浏览次数:

开放式小区的车辆管理,一直是困扰社区的一大难题。为了规范车辆管理,优化社区停车环境,城南街道天镜社区开展“僵尸车”清理整治行动。

  “僵尸车”,是指一些无人管理长期停放的老旧、破损、报废的车辆,不仅侵占社区公共资源,而且容易滋生“蚊蝇鼠蟑”等四害,更让原本停车空间就少的小区“添堵添乱”。天镜社区经过前期排摸,共发现7辆僵尸车。社区提前15日张贴清理告知书,要求车主自行移除。随后,对未在规定期限内及时处理的车辆,社区出资联系专业人员“挪窝”至街道统一停放点。

此次“僵尸车”集中整治行动,腾出了7个停车位,还小区居民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对此,社区也提醒广大车主,废弃的车辆不要随意放置,应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处置,以免影响他人。(天镜社区)

信息来源: 城南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