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创新职工文化阵地·彰显工会服务特色

发布日期: 2019- 03- 21 09: 11 来源: 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近日,全市工会宣传教育干部一行30余人,到越城区塔山街道、孙端镇考察学习职工文化中心和工会工作。在镇街活动服务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职工文化中心各项设备和多媒体设施,并就职工文化中心的使用、开放、管理、服务等进行了交流学习。

考察人员一行对越城区镇街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在加强服务职工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中心的运营和职工书屋等建设为职工创造了良好的阅读环境,极大地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

职工文化阵地是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载体、不断提高职工队伍素质、促进职工队伍团结稳定、全方位服务职工的重要平台。从2018年开始,区总工会有计划、有步骤地安排部署职工文化阵地建设,要求各镇街工会按照自身情况,通过自建和挂牌合建等方式积极推进职工文化阵地建设。目前,我区首批已成熟5个镇街职工文化中心,今年计划落实6个镇街职工文化中心,2020年实现全区全覆盖。

信息来源: 区总工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