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富盛镇巧用“加减乘除”四法破解“大棚房”整治难题

发布日期: 2019- 03- 21 16: 42 来源: 富盛镇 浏览次数:

一是责任落实到位,明底摸排“加”速度。出台《富盛镇“大棚房”整治专项工作方案》,挂帅命将、制定战略、落实领地,明确“快落实、快响应、快拆除”,“深入查、反复查、精准查、回头查”的“三快四查”工作总基调,压实巡查管控责任,精准落实问绩问效。二是联动协调到位,信息通传“减”壁垒。借助拆违控违微信工作群,依托全科网格工作平台,实现村级摸排线索上报、镇级踏看研判的无缝衔接,建立高效联动闭环体系。三是全局统筹到位,拆除整治“乘”实效。严格按照“边查边改、即查即办”的工作原则,科学分配3只拆违施工队伍,整合综合执法、国土、农办现有资源,多点开花、协同推进、合围出击,12天完成第一轮整治工作,拆除各类非农违法设施2000平方米,复耕3600余平方米。四是舆论宣传到位,工作推进“除”阻碍。巧借富盛通讯、横幅公告、宣传折页等多种媒介,滚动宣传政策法规、实时通报整治进度,破除“侥幸”心理,击破“拖延”痼疾,发挥整治裂变效应。(富盛镇  赵勤)

信息来源: 富盛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