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三服务”在东湖——企业社保费返还“上门登记”

发布日期: 2019- 03- 22 10: 35 来源: 东湖街道 浏览次数:

为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东湖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根据省、市、区有关部门会议精神,为辖区内企业办理了企业社保费返还业务。

经过跟分管领导汇报请示,决定采取实地走访跟电话联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知,对于有明确村居分属地的企业,由街道工作人员跟村委一起去企业实地办理登记,对于小部分村居分属不明确的企业,由街道工作人员直接电话联系企业前来登记。因为要挨个通知企业前来填表,从3月19号收到通知,到22号需要上交申请表,时间紧,任务重。街道社事办王主任表示:“办理企业社保费返还,是一项让利于企业,服务企业的好事,一定要尽快通知到所有符合条件的企业,为他们办理好登记手续。”

位于岑前村的绍兴典洋针织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197名在职员工的企业,18年企业裁员比例为-18.675,远低于5%的控制目标,是符合此次社保费返还的企业之一。因为企业业务比较忙,走不开,3月21日,街道工作人员上门为其办理返还登记,所有手续完成后,企业负责人沈松根满意的说:“以前办事,一定要自己去窗口办理,遇到人多还要排队等,手续不全还要折返,耗费时间长,办事效率低。现在好了,街道提供上门服务,真正的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感谢越来越好的政策,感谢为民着想的干部。”

通过工作人员两天马不停蹄的走访登记,成功为辖区内九十余家企业办理了社保费返还业务,便捷高效的办理方式,受到了广大企业的一致好评。(东湖街道)

信息来源: 东湖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