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越城区接待嵊州楼宇经济考察团调研楼宇经济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03- 22 16: 33 来源: 区商务局 浏览次数:

越城区楼宇经济工作自2017年以来,已陆续接待省内外楼宇考察团实地调研考察数十批次,百余人次,楼长制管理模式和五个一标准化体系建设深入人心。

    近日,嵊州市楼宇经济考察团实地考察区楼宇经济经济工作开展情况越城区和区商务局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区商务局局长全面介绍了年来我区楼宇经济工作情况,详细讲述了越城区楼宇经济三年行动计划越城楼宇经济管理系统以及楼长制的管理情况、楼宇经济的六个一工作五个一标准化管理模式以及楼宇考核督查机制和政策奖励扶持等情况随后, 嵊州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昆仑1号样板楼宇和颐高科技创业园直观感受楼宇五个一标准化管理模式的运行还与楼宇物业负责人楼宇入驻企业情况存量招商、产业集聚等做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站位高远的楼宇经济三年行动计划切实可行的楼宇经济管理模式,特色鲜明、产业集聚的高产楼宇,越城区楼宇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嵊州市楼宇经济考察团充分肯定。下一步,区商务局将继续探索楼宇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实现商务楼宇经济在越城“开花结果”。(区商务局)

信息来源: 区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