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睡眠日来了,灵芝社区卫生院送健康“大礼包”啦!

发布日期: 2019- 03- 22 08: 32 来源: 灵芝街道 浏览次数:

321日是世界睡眠日,相关研究的统计数据显示,每100个人里就有10人有睡眠方面的问题320日上午灵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了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睡眠意识,普及健康睡眠知识,开展一场健康心理 良好睡眠为主题健康义诊活动

上午8点门诊大厅已有前来咨询的群众,绍兴市睡眠医学专家秦兴主任,耐心认真询问每个患者病史、病情,患者的睡眠障碍情况进行评估,并给予科学指导意见和诊疗方案。主任提醒,睡眠障碍已经成为当今困扰很多人的精神疾病,严重的将影响工作和生活质量。长期睡眠障碍可危害心脑血管系统,是可诱发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危因素,应引起广大市民的重视。建议大家平时要劳逸结合,规律作息,合理膳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样对睡眠和身体健康都有益处。

活动现场我中心还出多项免费健康睡眠福利,如中医体质辨识穴位按摩,教授手指操等随后,还对有睡眠障碍的患者免费发放安神汤茶包。

此次活动共接待义诊咨询70余人,发放“安神汤茶包60余份,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

信息来源: 灵芝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