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越城区政协主席金百富走访民建越城区基层委主委

发布日期: 2019- 03- 22 11: 36 来源: 城南街道 浏览次数:

 日,越城区政协主席金百富一行来到绍兴市长城中学,走访党外代表人士——民建越城区基层委主委、长城中学副校长周江。区政协秘书长唐国梁,城南街道副主任罗怡静,长城中学校长郑国明、书记金华新等陪同走访。

金百富主席认真听取了2018年民建越城区基层委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对基层委积极组织开展活动,认真撰写提案建议、社情民意,获评民建绍兴市委会“组织管理优胜集体”、区委统战部“基层党派先进集体”、“全区统战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表示赞赏,还就会员发展相关要求做了了解,并对基层委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全体会员要坚定政治方向,自觉凝聚共识,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主动融入“三个越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金百富主席还听取了郑国明校长、金华新书记对学校情况的介绍,并就学校进一步优质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城南街道)

 

信息来源: 城南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