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越城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19- 04- 26 14: 09 来源: 区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4月26日上午,越城区召开2019年第一次文明创建工作例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茹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剑主持会议。全区各镇街分管创建工作副书记、宣统委员、城管副职及区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茹福军强调,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是增强市民责任的必然要求,是越城区打造全市首位度中心城区的重要抓手,是各镇街部门践行自身责任使命的规定动作。要进一步突破重点难点,以市民、环境、管理三方面为突破口提升越城区整体面貌形象,要进一步体现干部担当作为,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全力以赴、绩效上走在前列、考核上永争第一,全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剑传达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对2018年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情况2019年区第一季度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情况进行通报,就前期测评中存在的问题及测评新形式、新要求进行讲解分析,并对下阶段迎接市级、省级文明程度指数测评部署工作任务。

会上,富盛镇、迪荡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了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 区新闻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