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年报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 05- 16 11: 51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距离年报截止日仅剩一个半月,为加快18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进度,顺利完成考核目标,日前,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年报工作推进会,各基层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企业年报公示工作的进展情况,传达了省局、市局今年年报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了今年年报工作考核时间频次将比往年更频繁,完成质量要求也更高。各基层所所长随后汇报了目前年报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后续工作方案。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紧盯目标。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年,年报是信用监管体制改革的必然手段,想方设法提高自然年报率,是今年工作的重要目标。二是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各所可根据辖区特点,多渠道、多途径推进年报,做到统筹安排,兼顾各线,提高效率。三是强化责任,补齐短板。当前的状态是时间紧、任务重,各所需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科室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多方联动、齐心协力、全力冲刺。

信息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