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液化气充装站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 05- 17 11: 17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目前,越城区有7家液化气充装单位共8个液化气充装站,涉及43只液化气储罐和近17万只液化气钢瓶。其中部分充装站建站近20年,设施老旧。为规范液化气充装和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液化气充装站安全工作会议,各充装单位法定代表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前阶段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充装站普遍存在特种设备未办理使用登记、安全附件失效、管理制度不健全、检查记录缺失等隐患。会议就隐患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布置,强调了下阶段工作要求。

该局丁兴副局长在会上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求各充装站安全意识要跟上,加强安全相关知识的学习,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整改监管部门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抓好安全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