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富盛镇残联全国助残日慰问庇护中心残疾人

发布日期: 2019- 05- 20 10: 42 来源: 富盛镇 浏览次数:

 在这个深情的五月,为迎接第29次全国助残日(每年五月的第三个星期日),5月14日下午,富盛镇残联联合镇成校、志愿者一行十多人在镇长黄伟的带领下来到位于辂山的绍兴市欣欣残疾人庇护中心开展助残活动,为庇护中心的残疾人带去节日的祝福。

镇长黄伟一一看望各位残疾人,为庇护中心送上节日的慰问金,并与庇护中心负责人蒋洪刚亲切交流,了解智残、精残人员在庇护中心的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向庇护中心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志愿者们准备好肉末、面粉等材料,在成校章老师的指导下现场制作包子、蒸饺、刀切等中式面点,鲜美欲滴的包子蒸好之后香气扑鼻,引来众多残疾人围观,他们也试着一起制作包子和刀切。志愿者们把蒸好的面点亲手分给每位残疾人品尝,并为他们递上水果,让二十多名残疾人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特别好吃,谢谢你们!”残疾人纷纷点头。

据悉,欣残疾人庇护中心创办于2013年,管理人员3名,2015年被评为省级庇护中心,目前共有智残精残人员24名。黄伟镇长表示,残疾人事业是一项需要全社会关心的事业,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走进残疾人,了解残疾人,为残疾人奉献爱心。(富盛镇  王芳群)


信息来源: 富盛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