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塔山街道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05- 20 13: 42 来源: 塔山街道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防范化解重大政治风险,加快建设清廉塔山,切实贯彻执行全区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工作部署,5月17日上午,塔山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村)主职干部和纪检监察信息员共80余人,来到诸暨市清廉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40分钟,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发人深省的影视和朴实严谨的讲解,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以强烈的心灵震撼,触动了大家进行深刻的反思和自警。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正如习近平总书记一再强调,为官做人要守住“底线”。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必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是一场净化心灵之旅,也是一堂坚定信仰之课,今后要不断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从思想深处筑起党纪国法和道德意识的防线,以案为鉴、反躬自省,不断增强反腐倡廉、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塔山街道纪工委)

信息来源: 塔山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