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非中心交易项目>招标公告

越城区委党校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19- 05- 20 16: 55 来源: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绍兴市城中村改造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的越城区委党校改造工程,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现公开发布招标公告。有关内容如下:

一、工程概况

1. 工程名称:越城区委党校改造工程

2. 招标人:绍兴市城中村改造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3.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天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4. 工程地点: 越西路与杨绍线交叉口

5.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标底预算范围内内容

6. 招标估算价:约71万元

7. 资金来源: 自筹

8. 工程类别:三类

9. 质量要求:合格

10. 工期要求:共25日历天

二、部分招标文件内容

1.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投标保证金:14000元(大写:壹万肆仟元整),投标保证金(现金)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随带(否则拒收投标文件)。

3.评标方法:造价下浮率法,投标下浮率幅度为8%~15% (提供业主标底预算)

4.中标方式:最接近基准下浮率者中标

5.工程款支付: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支付合同价的85%,决算经财政或审计部门审计后28天内付至审定造价的95%,余款在保修期一年满后28天内一次性付清。

6.本工程为固定单价合同。

三、报名条件

1. 资质要求(企业、项目经理):企业资质要求: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项目经理专业等级要求: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以上。浙江省外企业须提供浙江省住建厅核发的有效期内备案证明(省内企业不作要求)。

2. 资料核验: ①介绍信②企业营业执照③资质证书④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⑤建造师注册证⑥建造师B证;⑦省外企业须提供省住建厅核发的有效期内备案证明(省内企业不作要求)复印件一套,复印件上加盖公章。报名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上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

3. 招标文件工本费:200元,发票开标时提供。

4. 一家施工单位只能报一个名,如出现重复报名,以报名资料通过核验领先者为准。

5. 一律不接受分公司(办事处)报名。

6. 入围方式:按(绍市公管办[2009]32号)文件(开标现场入围10家)。

四、报名时间:2019521-22(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1:30 下午2:304:30

五、报名地址:浙江天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712-1 (地址:市胜利东路405号国茂大厦七楼)

六、代理联系人:潘灵凤         联系电话:85622170

七、备注:若本公告相关内容及资料与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人:绍兴市城中村改造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浙江天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0一九年五月二十日


信息来源: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