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越城区代表队参加全市广场舞(排舞)比赛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9- 07- 15 09: 27 来源: 区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

  在刚刚落幕的“绍兴有戏 盛世欢歌”绍兴市第二届广场舞(排舞)大赛中,由越城区文化馆选送的作品《绍兴阿嫂“闹”咸菜》和《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双双荣获广场舞组和排舞组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市各地的12支广场舞队和10支排舞队参赛,越城区文化馆原创、若耶溪排舞队演绎的《绍兴阿嫂“闹”咸菜》以极具绍兴特色的元素、蹁跹动人的舞姿、丰富多彩的造型、生动形象的表演从1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广场舞组桂冠。孙端镇人民政府舞蹈队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同样以靓丽的服饰、优美的舞姿拔得排舞组头筹。

据悉,若耶溪排舞队和孙端镇人民政府舞蹈队即将代表绍兴市参加省级比赛。此外,越城区还选送胜蓝舞蹈队的《爱我中华》和永和中学舞蹈队的《穷开心》两个作品参加本次比赛,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文化馆


信息来源: 区文广旅游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