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越城区圆满完成2019年度幼儿园秋季新生入园(所)集中体检

发布日期: 2019- 07- 15 10: 42 来源: 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入园体检是防止传染性疾病传入托幼园(所)的第一关,是保障和促进儿童身心健康的有效途径。近日,为期10天的越城区2019年度幼儿园秋季新生入园集中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幼儿入园体检的对象为越城区首次入托幼机构的儿童和离开园(所)3个月以上的儿童,体检内容包括体格测量和评价、听力、血常规和肝功能、内科、外科等。区妇计中心通过前期改进体检流程、完善移动支付平台、增加检查人员等方式减少家长排队等候时间,使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体检共检查了1400余人,通过儿童入园健康体检,不但使家长对幼儿的身心健康状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还为托幼机构严把入园关,预防了托幼机构传染病的发生。

 

信息来源: 区卫生健康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