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府山街道开展“五星和美”创建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07- 15 08: 38 来源: 府山街道 浏览次数:

  “五星达标、和美家园”社区创建工作是市委组织部、区委组织部主抓的重点工作。为了推进府山街道“五星和美”社区的创建工作,街道党工委对照相关文件精神,对创建社区进行专项督查验收工作。

    7月11日上午,由府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各线负责人等对辖区内创建“五星和美”的社区开展了实地督查工作,按照迎检路线实地踏看,随机询问了社区活动的知晓率,如居民先进典型选树活动以及垃圾分类开展情况等,并按照验收细则检查“五星”的台账资料。督查后,街道召开了现场点评会,并要求各创建社区要突出亮点、讲好社区故事,落实好迎检线路、充实讲解内容、补充好台账资料,不遗余力地做好“五星和美”创建工作。

  “今天我们街道党政班子、社区书记和各线的骨干组成的专项督导组对社区的五星和美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的专项督导,希望通过这次的督导工作,能够让我们“五星和  美”迎检工作得到查漏补缺。”府山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董晓燕说。             (党建办)


信息来源: 府山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