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讴歌光辉岁月 谱写时代篇章

发布日期: 2019- 07- 15 08: 31 来源: 灵芝街道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大力加强科学普及工作,提升村民的科学素质,7月12日晚,由绍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 “讴歌光辉岁月  谱写时代篇章”暨绍兴市2019年社科普及周文艺晚会在大树港文化戏台举行,本次活动由越城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越城区灵芝街道办事处、灵芝街道大树港居委会承办。

    活动前,由绍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在大树港文化戏台长廊里摆放了十多块关于科学一类的展板,现场有医生给村民们量血压、中医咨询,还有工商银行的工作人员教村民们如何识别真假人民币,开展咨询、解答、现场手工制作等活动。

此次文艺演出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以一曲独具地方特色的民族舞蹈《茶香飘越城》拉开了帷幕,伴随着一阵阵掌声。越剧彩唱、排舞、移风易俗小品精彩纷呈,大树港居党总支书记登台演唱一首莲花落《大树救康王》,演绎着奉节文化和大树江古典文化底蕴,赢得了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活动中主持人给现场观众安排了有奖小知识问答题,台下观众尤其是小朋友个个积极地举手抢答问题,在收获小小的礼物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晚会间绍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领导、灵芝街道领导还对大树港居委会进行了图书捐赠。

    通过此活动,村民们对自身掌握的科学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也认识到学无止境,科学知识就在身边,需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科学素质。

信息来源: 灵芝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