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凝侨心 促发展 共和谐 马山镇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暨马山镇侨联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9- 07- 15 09: 02 来源: 马山镇 浏览次数:

近日,越城区马山侨联召开成立大会,区侨副主席丁瑶芹等参加。会上宣读了《绍兴市越城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关于同意马山镇成立侨联的批复》,报告了镇侨联前期筹备工作,审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事项,选举产生了马山镇侨联第一届委员会。

会议由马山镇党委委员李佳杰主持,审议并通过了《马山镇归国华侨联合会工作细则(草案)》、《马山镇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马山镇侨联第一届班子成员,钟世娟当选为主席。

钟主席表示,今后,马山镇侨联将努力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凝聚侨心,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发挥侨力,积极配合、协助开展好招商引资、招贤引智等工作,助推马山镇工作发展;三是切实维护侨益,保障好侨界群众权益。(蔡林利)

信息来源: 马山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