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校商乐慈 自强自立——皋埠镇举办关爱助学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19- 07- 15 09: 30 来源: 皋埠镇 浏览次数:

近日,由皋埠镇商会设立的“校商乐慈,自强自立”助学基金的启动仪式在皋埠镇政府会议室举行,区关工委领导、皋埠镇政府相关领导、皋埠镇商会领导小组代表、皋埠镇中小学学校负责人出席仪式。

活动仪式上,工作人员首先宣读了助学基金的发放办法、资助标准等相关事宜。接着,皋埠镇镇长蒋国梁宣布皋埠镇商会的关爱助学活动正式启动,商会常务副会长孟令一作为商会代表向皋埠镇辖区学校赠送了首批20万元助学启动基金。随后,与会领导还为第一批受助的优秀学生代表现场发放了助学金,鼓励他们刻苦上进,勤奋学习,并合影留念。

皋埠镇商会秘书长沈云根表示,商会决定成立“校商乐慈、自强自立”助学基金,目的是为困难学生送去温暖和希望。扶贫济困,回馈社会,作为企业家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希望助学基金能给优秀的学子们前进的动力,给身处逆境的孩子们雪中送炭。

据悉,皋埠镇商会设立的助学基金启动资金初设20万元,以后视情况陆续增加,受助学生由学校调查考核推荐,经商会审核后,通过皋埠镇关工委、学校具体发放,并将和受助学生长期结对资助,直至其高中毕业。学校也将加强对受助学生各方面的关心和指导,引导他们勤奋好学,同时也培养他们助人为乐的处事精神,使孩子们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信息来源: 皋埠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