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陶堰镇铁腕整治一处企业消防通道违建

发布日期: 2019- 07- 15 09: 40 来源: 陶堰镇 浏览次数:

陶堰镇继续保持存量违建整治高压态势,加大力度推进对企业违建的拆除,目前五金铸造厂的一处违建已拆除完毕。

位于陶堰镇茅洋村吕家溇32号的陶堰五金铸造厂存在严重影响消防安全、占用防火间距的违章搭建情况。该处违建面积达到668平方米,平日用来堆积杂物,一旦发生火灾消防车难以进入,并且影响救火的黄金时间点。陶堰镇在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之后,联合相关部门多次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商讨拆除计划。终于在7月初开始搬离该处堆积物并进行拆除,经过数天的奋战,于7月8日成功拆除该处违建。

下一阶段,陶堰镇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占用消防车道、消防通道、防火间距、影响灭火救援等行为的排查整治力度,发现问题严肃处理,全力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信息来源: 陶堰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