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东湖街道召开“两癌”筛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19- 07- 15 11: 52 来源: 东湖街道 浏览次数:

近日,东湖街道召开“两癌”筛查工作部署会议,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街道社事办业务负责人以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部分医护人员、行政村(居)计生联系员参加会议。

为把这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密切合作,精心制订了实施方案与日程安排,确保组织到位、安排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会议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为了谁、做什么、怎么做”的话题下拉开了序幕。以PPT的形式详细部署了本次“两癌”筛查工作任务,从准备工作、宣传发动、服务管理等方面强调了相关要求。

本次筛查工作从7月16日开始实施,预计至7月26日结束,将对则水牌、水产、松陵、永宁等12个村(居)委会的35至64岁的城乡妇女开展乳腺癌、宫颈癌免费等筛查。本次宫颈癌检查项目主要有妇科常规检查、宫颈HPV检测TCT检查、检查发现可疑或异常者需进行TCT检查、阴道镜检查或病理学检查;乳腺癌检查项目主要有视珍和触诊、乳腺彩超检查。

信息来源: 东湖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