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稽山街道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07- 15 13: 14 来源: 稽山街道 浏览次数:

近日,在第30个世界人口日来临之际,稽山街道辖区内七个居委会(灯塔、望仙桥、金星、凌家山、江口岭、江沿金、永胜)在门前江小区门口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讲解了“世界人口日”的由来”,同时咨询健康知识的居民洛洛不绝,工作人员对育龄群众、妇女、男性、老人等不同对象分别开展优生优育、免费孕前优生检查、避孕节育、生殖健康、日常保健、健康素养、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等宣传服务,还为她们解答疑问。

本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服务于大众!为群众发放气球、创可贴、避孕药具、关爱女孩、优生优育优教、健康素养、预防艾滋病画册、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等宣传资料若干份。通过宣传提高了群众对生育政策的了解,同时为她们的身心健康送上一份关爱,加深了广大群众对世界人口日的认识,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为倡导婚育文明,构建和谐家庭,促进人口均衡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普遍好评。

信息来源: 稽山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