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越城区发改局“三个精准”力推项目攻坚行动

发布日期: 2019- 09- 11 17: 23 来源: 区发改局 浏览次数:

    今年,越城区发改局牢牢把握“三个精准”,有力推进项目攻坚行动计划,有效投资稳步增长,截止1-8月四类结构性投资增长率均超12%;重点项目正常推进,截止1-8月完成投资256.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0.2%,已开工项目163个,开工率72.4%一是精准制定推进计划。按照攻坚季行动计划的要求,各重点项目责任单位逐月编制攻坚季项目推进计划,紧扣目标开展项目攻坚。二是精准做实台账基础。严格落实一项目一档案制度,建立重点项目执行台账,开展项目月度进展调度,及时上报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及建议,每月汇总数据并发布重点项目进度通报,倒逼项目提速。三是精准分解目标任务。攻坚季行动中,我们把每月的投资目标任务细化到每一个项目、每一个部门、每一个镇街,确保投资数据真实可靠。


信息来源: 区发改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