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越城区委常委会议暨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 2019- 09- 12 14: 11 来源: 区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今天上午,越城区委常委会议暨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启动会议精神和市委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越城区贯彻落实意见,确定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金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巡视组副处级巡视干部顾浙标,区领导袁建、章烽、金百富、金进富等参加。

会上,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全区主题教育筹备工作情况。讨论审议《中共绍兴市越城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区委常委会带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4个方案。

金晓明充分肯定前期准备工作,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同志非常辛苦,认真谋划、精心准备,为主题教育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金晓明要求,大家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党中央对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作了明确规定,省委、市委也作了全面具体安排,一定要严格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精心落实规定动作。在常委会层面初步安排了八大具体举措,在基层党支部安排了四大方面十余项活动。主题办要把工作分解落实好,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要与中心工作结合好。把主题教育开展好,要思考怎样做好自选动作,体现出越城的特色和亮点的,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当前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包括省委巡视问题整改、“攻坚季”行动、“三服务”活动、提升基层基础战斗力,还有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维稳保障,实现相互促进,良性互动。

要做好各项组织保障。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在做各位领导是主题教育的重点,既是组织者也是参与者,大家都要把自己摆进去,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加强对分管线的指导督促;主题办要牵头完善工作方案和职责分工,建立一个长效机制;宣传部要做好宣传引导,创新方式方法,及时报道工作进展、反映成效经验;巡回指导组和主题办要联合开展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质量。


信息来源: 区新闻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