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越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9- 09- 12 16: 03 来源: 区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9月12日下午,越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邹欢昂、副组长郦时钢出席会议,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金晓明,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烽,区政协主席金百富,区委副书记金进富等领导参加。

金晓明指出,自中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来,区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结合越城实际,坚持先学先查先改,精心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

金晓明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这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载体,是提振干部干事创业能力作风的内在动力。

要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要做到四个贯穿始终。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突出问题导向,真正做到检视差距、找准问题、深挖根源;要实现五方面有机结合,做到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三服务”活动、“攻坚季”行动、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等结合。同时,要避免上热下冷逐级递减、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低级红”“高级黑”等不良倾向。

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高度重视。要坚持以上率下,要强化责任落实,要完善工作机制,要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纪律保障。

邹欢昂说,越城区委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在前段时间就开始积极谋划、认真准备,并根据上级要求先学先查、先整先改,为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奠定了一个好基础。

邹欢昂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推动工作开展,着力彰显越城的地域特色;要突出重点、统筹安排,高起点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在学习教育方面,要真学真懂。在调查研究方面,要身到心到。在检视问题方面,要见人见事。在整改落实方面,要抓实抓细;要强化责任、以上率下,以扎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结合文章、力戒形式主义。

指导组到越城区开展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将严格按照市委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虚心向越城区的领导和同志学习,自觉遵守有关规定,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信息来源: 区新闻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