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塔山街道组织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09- 12 08: 38 来源: 塔山街道 浏览次数: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开展之际,塔山街道组织下辖各党组织在9月10日开展以“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必然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在实践、贵在落实。

    一是向全体党员发放《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老老实实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上下一番苦功夫。全面地、系统地、持续地深入学习,力争学深、学透、学懂。

    二是向全体党员传达绍市纪发[2019]20号文件,关于7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持之以恒落实“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全面提升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落实“守纪律、讲规矩”的要求。

    三是各基层远教站点借助时代先锋平台,学习《守望正义》、《最美的风景》、《一张蓝图一片蓝天》等课件。 党员们认真观看, 讲认识、说心得,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感受榜样的力量。

    四是党员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在实践、贵在落实,做到学而思、学而用,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动性和坚定性。在文明城市建设省检之际,动员党员参与到交通劝导、环境卫生整治、五水共治、文明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之中。(塔山街道 苏瑶)

信息来源: 塔山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