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府山所多举措助力平安城市文明城市迎检

发布日期: 2019- 09- 12 08: 55 来源: 府山街道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确保平安城市、文明城市迎检顺利通过,强化辖区市场经营环境,近期,府山所全体大动员,多举共措助力平安城市、文明城市迎检。

一、 落实迎检责任清单。府山所按照片区划分,加班加点日夜不歇分组开展迎检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责任压实,把工作做细,并熟练运用掌上执法系统,及时查询及时标注。每日召开迎检碰头会,汇报工作进度,交换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努力形成迎检冲刺的强大合力,齐心协力打好迎检攻坚战。

二、重点击破与大排查同步推进府山所对主要商业大街进行地毯式大排查,要求各商家亮照经营、规范经营,全面提升辖区经营户整体面貌。针对前期摸排整理的大数据,对标注了健康证临近过期、卫生状况不佳的商家进行重点回头看检查;并通过前期建立的各个微信监管群发布迎检通知,要求经营户开展自查工作,提升经营户主体责任。

三、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府山所在辖区各餐饮店醒目位置张贴“文明餐桌牌、“禁止吸烟”标识;运用LED显示屏开展文明宣传引导,督促商场、超市、药店、农贸市场等户外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宣传公益广告,宣传全覆盖,经营户各个参与,群众人人知晓 

截止目前,府山所共检查经营户350余家,张贴文明宣传标识1000多张,当场责任整改50余家,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


信息来源: 府山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