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迪荡街道花式过中秋 文明廉洁奉献记心间

发布日期: 2019- 09- 12 09: 12 来源: 迪荡街道 浏览次数: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迪荡街道各社区、村(居),各线(办)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喜迎中秋、共贺佳节。

鞋子畈社区联合安康居家养老、善天下志愿队共同开展“花好月圆在社区 中秋情浓意更浓”文艺汇演。活动中,空竹表演、可乐球操、传统越剧、绍剧轮番上阵,压轴节目旗袍秀,更是赢得了现场居民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将带来的月饼送给了社区清扫员,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云东社区携手震元堂党党总支、仁本居家、沈园堂开展了一场中秋送健康进社区系列活动。有健康讲座、免费推拿和义诊服务。

都泗社区开展“党员送绿进社区,共筑绿色文明家园”中秋主题活动。活动中园艺老师讲解植物养殖的小知识,带领居民共同完成DIY绿植盆栽的制作。鼓励大家绿色育人,廉洁过节。

街道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来到迪荡街道居家养老中心开展“浓情中秋,为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当天,共募集到了20余名巾帼志愿者,在福寿康绍兴分公司社工的指导下,巾帼志愿者们精心制作冰皮月饼100多个,送到11个90周岁以上老人手中,为他们带去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活动中还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时间银行”志愿者宣誓仪式,巾帼志愿者们成为了第一批群团组织的“时间银行”的志愿者。“时间银行”是迪荡街道居家养老中心推出的互助式志愿服务项目,是街道对养老模式的新探索,街道妇联通过主动对接、暖心服务,为街道幸福养老新模式贡献了自己的巾帼力量。

信息来源: 迪荡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