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东湖街道妇联开展情暖中秋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09- 12 11: 22 来源: 东湖街道 浏览次数:

9月11日,在东湖街道高平村妇女之家里,来自东湖街道各村居的妇联主席们齐聚一堂,开展情暖中秋活动,他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做出一只只可爱的冰皮月饼,并细心包装,把他们送到困难女性和群众家中。

活动中,妇联主席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见本领,擀皮,放馅,压模,不一会,一个个雪白的冰皮月饼就制作完成了。妇联主席们又小心翼翼地将它们放入包装盒内,用红绳系在一起,把自己的心意和祝福都融入月饼中。

在走访慰问中,东湖街道妇联不仅给困难群众送去了月饼等慰问品,并与她们进行亲切交谈,在照顾儿子三十多年的“好妈妈”孙孝珍家中,妇联干部们耐心询问了她的生活状况,叮嘱她保重身体,坚强面对生活中的不幸,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在精神上给予慰藉,让她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信息来源: 东湖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