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鉴湖街道进行反诈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1- 23 08: 46 来源: 鉴湖街道 浏览次数:

为推进平安鉴湖建设,提高群众防诈骗意识与能力,进一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期,街道综治办组织民警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安志愿者到辖区内企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反诈骗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讲解电信诈骗案例、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企业员工讲述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常见的形式、广大群众易成为被诈骗对象的原因以及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和上当后的补救措施,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的给与会员工上了一堂反电信诈骗的专业课。

通过此次反诈骗宣传进企业活动,增强了企业员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加大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使更多的人认识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手段。(综合指挥室 何坚)

信息来源: 鉴湖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