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东湖街道开展困难群众慰问

发布日期: 2020- 01- 23 09: 47 来源: 东湖街道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能够感受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心、关爱,东湖街道联动各村居开展一次节日慰问,及时将社会关怀送达到户,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温暖的佳节。东湖街道各班子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代表、敬老院等,精心准备了慰问品及慰问金,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祝福他们新的一年身体康健,万事如意。

 据了解,东湖街道共对1074户(人)困难群众、少数民族代表、现役军人家庭等开展慰问。慰问时短温情长,东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们,用实际行动关心和帮助困难家庭。“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东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们率先垂范、做好榜样、无私奉献、传承了尊老爱幼的精神,扎根乡土,弘扬了满满正能量。

 

信息来源: 东湖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