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迅敏康正式推出2019-nCoV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及配套系统

发布日期: 2020- 01- 27 11: 50 来源: 区科技局 浏览次数:

迅敏康正式推出“2019-nCoV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及配套IngeniFast®️迅敏全自动PCR前处理系统。


2019年12月,武汉出现不明原因肺炎引起各界关注,迅敏康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技术团队进行评估和调研,并在病原明确后第一时间开展相关诊断产品研发工作。

由公司产品中心员工志愿组成的工作小组放弃了春节休假,克服人力物力缺乏等重重困难,在2020年1月21日完成了“2019-nCoV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及配套IngeniFast®️迅敏全自动PCR前处理系统的研发定型,并在春节期间完成了试生产和反复验证工作,现正式推出,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 区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