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越城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发布日期: 2020- 01- 28 11: 13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越城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日前召开,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区委书记金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建,区委副书记金进富、胡文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烽,区政协主席金百富等领导参加。

会上,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省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越城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研判当前形势。大家要坚决认识到位、顶格应对,坚定不移按照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大局意识。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优化体制机制,形成联防联控的高效运行体系。做到摸排工作要到位,信息报告要及时,部门间配合要到位。要进一步严密工作举措,全面落实重点区域和人员管控。对重点区域实行卡口管理,对重点人员落实医学隔离,对重点场所进行严格管控。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确保社会面总体平稳。加强疫情防控正面引导,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妥善做好信息保密。要进一步全面查漏补缺,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生活。一是被管控区域群众生活保障要到位。二是社会面群众生活保障要到位。三是机关干部、村(社)干部的保障要到位。要进一步䃼齐工作,对节后回绍人潮有充分的预案。同时大家要加强自我保护,要有长期作战的准备。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