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最新!绍兴新增确诊1例,累计确诊7例,新增病例情况公布

发布日期: 2020- 01- 28 11: 21 来源: 越牛新闻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27日,绍兴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认病例1例,为上虞区。患者:女,34岁,2020年 1月23日从武汉自驾到上虞,1月25日到医院就诊,目前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截止2020年1月27日,绍兴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7例,其中越城区4例、上虞区1例、嵊州市1例、新昌县1例。目前确诊病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80例,已解除隔离观察22人,尚有358例正在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专家提醒,目前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居家和公共场所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公众要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尽量减少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外出时注意佩戴口罩。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腹泻等症状,要及时到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就诊。


信息来源: 越牛新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