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金晓明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 2020- 01- 29 08: 32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1月28日下午,越城区委书记金晓明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应尧刚参加。

金晓明一行先后来到皋埠街道、迪荡街道、稽山街道、塔山街道,走访部分村、社区,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每到一地,金晓明都详细了解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向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金晓明要求,大家要在注意自身防护安全的前提下,对进出辖区的人员与车辆进行详细排查,做好全方位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对接处理。

要采取最精准、最快速、最高效的举措,全力做深做细防控工作。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冲在前、干在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到防疫工作中,增强防疫工作的力量。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的大事、要事来抓,全面细致的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