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通知公告

关于暂停所有已公告(公示)项目的进场交易和新项目进场预订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 01- 31 14: 46 来源: 区公管办 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省、市政府《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精神,经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0年2月3日—9日期间,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暂停所有已公告(公示)项目的进场交易和新项目的进场预定。2月10日后,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公告恢复招投标活动时间。

对因暂停项目进场交易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


电话咨询渠道:

建设工程交易科:89116915

政府采购科:89116925

温馨提醒:如有需要,请在2月3日后每天工作时间段(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00)拨打。

 

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越城区分中心

     2020年1月31日  

 

 

信息来源: 区公管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