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农村产权>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东浦街道金家工业园区综合楼3C办公用房出租竞价公告

发布日期: 2020- 10- 16 17: 15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绍兴市越城区东浦街道金家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委托,定于 2020 1023日上午9:30时在东浦街道办事处3号楼106会议室开标室举行 东浦街道金家工业园区综合楼3C办公用房  出租竞价会”。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价项目及标的

    本次竞价项目: 东浦街道金家工业园区综合楼3C办公用房位于金家工业园区内,绍齐公路与耶溪路交界处,面积336.5㎡签订合同年限: 3 年(自20201025日至20231024日),底价: 155/㎡/年。

    二、看样时间及联系人

    现场踏勘时间:20201021日上午9:00统一现场踏勘。

    现场踏勘联系人:金荣潮   电话:13505759537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2020 10 22下午16:00止。

    2、报名地点: 东浦街道金家村委 

    3、报名对象的基本条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①自然人报名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企业法人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报名的,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及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具体内容详见本次竞价活动的竞价文件;

    ②加盖有东浦街道金家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公章的现场踏勘联系单。

    竞价人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名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四、本次竞价不接受电话、邮寄、口头等方式报名或竞价

    五、竞标时间、地点和竞标方式

    1、竞标时间:202010 23日上午09:30时(逾时视为弃权);

    2、竞标地点: 东浦街道办事处3号楼106会议室开标室。

    3、竞标方式:本次竞价为有底价竞价方式,采用“一次性明标暗投”方式进行竞投,最高价中标,如遇最高价相同的,由原承租方优先或抽签确定

    六、本次竞价活动委托东浦街道农村产权交易分中心组织实施。

    联系人:俞仙国              联系电话:13505756861

    七、本次竞价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竞价文件,有关竞价资料可在报名时索取。竞价情况如有变动,另行公告。   

                           东浦街道金家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东浦街道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

                                2020  10 16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