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风起大湾区 云聚新越城 2020“同心·越城”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 10- 26 08: 27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10月24日上午,2020“同心·越城”大会召开。越城区委书记、滨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主持工作)金晓明,区委副书记、区长、滨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袁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烽,区政协主席金百富,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钱林江,滨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越城区委副书记胡文炜,越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浩挺等领导在主会场出席会议,12个网络分会场同步在线参加,1000多名行业领军人物、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战略合作伙伴、杰出乡贤,在线下云上齐聚越城,共话越城发展大计。

在主会场,金晓明以“风口”为主题作主旨演讲。他指出,越城正处于千载难逢、多重机遇叠加的黄金成长期。当前,越城拥有长三角一体化、杭绍甬一体化等多重战略叠加,全省最高能级发展平台之一滨海新区设立,集成电路、高端生物医药两大省级“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蓬勃发展,城市快速路、轨道交通等重大基础设施全面提速,黄酒小镇、871LOOP等文创项目拔地而起,现有绍兴高新区、袍江经开区、绍兴综保区等三个国家级发展平台。金晓明表示,越城将构建大格局、把握大机遇、展现大担当、推进大协同,与各位乡贤朋友一起抓住“风口”,共同谱写越城发展新篇章。

本次大会对滨海新区、集成电路、高端生物医药两大“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和城市发展更新进行了推介;25个产业投资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超288亿元,其中10个重大产业项目进行现场签约,内容涵盖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文创旅游、智能制造以及现代服务业等领域;871LOOP项目、显鋆晶圆测试及晶圆重构项目作为往届大会招引的重点项目代表,分享了在越城的成果及感受。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