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农村产权>中标公示

[中标公告]东浦街道金家工业园区综合楼B二楼 厂房出租竞价公告

发布日期: 2020- 10- 26 14: 51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绍兴市越城区东浦街道金家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招标东浦街道金家工业园区综合楼B幢二楼厂房招租项目20201023日上午9:30绍兴市越城区东浦街道办事处(越城区东浦街道耶溪路621号金家工业区旁)3号楼106会议室开标。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方法,已确定中标候选人,现将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名次

中标候选人

中标金额

第1名

绍兴市互信针纺织品有限公司

90251元/年

拟确定中标人

绍兴市互信针纺织品有限公司

公示期限

202010278:30时—— 2020102917:30

备    注

 

                                

 招标人:绍兴市越城区东浦街道金家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20201026

                              

 

说明:在公示期内,投标人或其他该工程招标活动的利害关系人认为招投标活动有违反法律、法规、规章等规定的,请于公示期内书面向招标人和下列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反映,反映意见以单位名义的需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个人名义的需署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并附身份证明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


投诉部门:绍兴市东浦街道招投标中心   投诉电话: 

备注公示期限不少于三个工作日。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